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要闻
检察要闻
办好为民实事|检察长上门倾听诉求 耐心纾解信访心结
时间:2022-03-17  作者:汪事成  新闻来源: 【字号: | |
 3月16日上午,县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江家丰在枞阳镇负责同志的陪同下,带案下访到李某某家中,针对李某某等人信访反映的问题,倾听诉求,纾解心结。

“今天我们一行人过来,就是在听取你们反映信访问题的基础上,实打实地解决问题。”江家丰检察长与信访群众面对面坐下来就拉起了家常,打开了话题,让群众慢慢地陈述信访事由,耐心、认真地倾听和记录。


“解决问题的前提是在建立在客观公正的基础上的,要坚持事实求是的原则,以事实为根据,咱们也决不能缠访、闹访,我看这样,你们把联系方式留一下,我们会进一步梳理反映的信访问题,协调相关部门,坚决做到信访问题件件有回应。”面对群众的诉求,江家丰检察长给予明确地回应,让群众对党和政府坚定信心。

民之所望,政之所向。今年来,枞阳县检察院针对群众信访问题推出上门倾听意见、陪访制度等一系列的新举措,要听得见民声,看得见民忧,找得准症结,化得了民怨。检察长亲自践行,要将信访问题根本解决。